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面子与篮球

现在是九点40分。。。我还是一个人孤独的在家。。。T.T"
我看到家里的篮球,不禁让我想起今年的教师节。。。
当天,玩得很开心,但是到了玩游戏,我丢失了我的面子。。。
我怕气球。。。我很想克服它,但我做不到。。。
之后,到了篮球。。。我在比赛中,连球都没动过。。。
比赛后,大家都笑我:“景顺在比赛中连球都没动过,哈哈哈,矮仔”。。。
最让我心痛得不是"矮仔",而是"在比赛中连球都没动过"。。。
这场球赛让我丢尽了我的面子。。。
这场球赛我不会忘记。。。因为这对我来说是人身中最大的一种耻辱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